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小提琴演奏公益快闪活动亮相2023游船演出季

发布时间:2023-05-08 15:48:10

新华网天津5月7日电(记者孙凡越) 近日,由天津旅游集团海河游船、天津市短视频协会联合策划推出的“游船演出季·小提琴演奏公益快闪活动”圆满举办。本次活动以“‘津’彩少年有梦 热荐天津有我”为主题,是2023游船演出季的首场活动。

活动中,经过层层选拔的“小小演奏家”们走上海河游船,随音乐演奏出《天津我为你歌唱》《我爱你中国》等曲目,将游船变成移动的城市会客厅。不少游客在悠扬的乐曲伴随下,纷纷拿出手机记录拍照。

自2021年起,天津市短视频协会《津典城市故事》系列品牌活动陆续走进金街、五大道、民园广场等津门地标,受到游客普遍欢迎。此次在海河游船上举办公益快闪既是活动的延续,也充分利用海河文化旅游资源,助力打造海河上的流动剧场。

活动相关负责人苏婷表示,孩子们通过这样的活动,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最重要的是向外地游客展现了天津城市的文化素养,也有助于培养孩子们勇于担当、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

天津旅游集团海河游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音乐快闪活动的举办拉开了2023游船演出季系列活动的序幕,后续将举办多场包含弦乐演奏、津味相声、乐队表演在内的游船演出,充分发挥海河游船文化载体优势,持续丰富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