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无锡籍作家杨庆鸣散文集《凌霄花开》首发

发布时间:2023-05-08 18:40:37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6日电(记者 孙权)6日,无锡市作家协会在梁溪区小娄巷樊登书店举行无锡籍作家杨庆鸣先生散文集《凌霄花开》首发式。据悉,这也是无锡市作家协会品牌项目“钟书文学沙龙”的又一次活动。

杨庆鸣现为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其散文集《凌霄花开》由南方出版社出版,全书分五辑,分别为“岁月片羽”“四季风物”“对酒当歌”“域外走笔”“人物素描”。

《凌霄花开》是杨庆鸣的第6本散文集。此前,他已公开出版散文集《一得集》《耕读草堂漫笔》《湖边散记》《闲云望溪月》《乡野清音》。

“《凌霄花开》文笔流畅,清新朴实,坦露作者心迹,满满正能量,在人物描摹上,笔法呈独到之处,作品可亲、可思、可读。”无锡市作家协会主席黑陶说。(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