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2023江苏体育文化系列展示活动在南京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18:43:18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7日电(阮夏夏)为大力弘扬体育精神,推进体育文化与全民健身融合,5月6日,江苏省体育信息中心(江苏省体育文化中心)、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江苏省体育文化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在南京启动“传承体育精神,共创美好生活”2023江苏体育文化系列展示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以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教育集团在五台山体育场开展2023年春季运动会暨体育嘉年华为契机,将江苏优秀体育文化融入青少年体育活动中,进一步培育青少年体育情怀,激发青少年健身热情,增强青少年意志品质。

展示活动充分利用五台山体育场现有设施,以江苏籍奥运冠军、江苏体育名人以及江苏承办的三城会、十运会、亚青会、青奥会史料为主要内容,着力宣传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中华体育精神和江苏承办的国内外体育赛事。

据悉,2023江苏体育文化系列展示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主动将江苏优秀体育文化送至群众身边,是探索体育文化与全民健身融合新的尝试。活动将以长期展、主题展及线上线下互动体验方式,进一步丰富体育文化供给,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该展示活动将以五台山体育场为主阵地,同时深入社区进行江苏优秀体育文化展示宣传,进一步提高人群覆盖面,让群众共享江苏体育文化成果。(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