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宿迁学院启动“锦囊工程”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23-05-08 18:46:34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8日电(王菁 许陈)近日,宿迁学院学生工作大会召开,正式启动了宿迁学院大学生成长成才“锦囊工程”。该工程致力于培养专业基础实、应用能力强,具有健全人格、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创业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

“锦囊工程”将全面规制与个人定制相结合,遵循应用型人才培养规律,吸收OBE和生涯教育理念,帮助学生解决“我是什么样的人、我能成为什么样的人”等问题,努力为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入学有教育、学中有引导、毕业有规划”,实现进阶育人、接力育才。

“因材施教、因势利导、向阳而长,让每个学生都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宿迁学院副校长侍旭说。

“ 学校将以‘锦囊工程’为抓手,大力推进模式创新、平台创新、机制创新、品牌创新,不断打造宿院学工新优势,着力写好人才培养的宿院新篇章。”宿迁学院党委书记徐德说。(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