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圆桌恳谈 进企问需 济南市台港澳办调研台资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09 10:36:02

  为深入了解台资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5月8日,济南市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带队赴槐荫区走访调研住济台商台企。  

1 - 复件(2)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济南鲁台商贸有限公司、济南茶师傅茶业有限公司、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济青事业部等台资企业,实地察看台企经营发展情况,并与住济台商代表座谈交流。  

2 - 复件(2)

  本次调研活动采取“实地走访+圆桌恳谈”形式开展,更好向台商台企问需、问计,面对面助企纾困解难、赋能增效,共商济台经济融合发展良策,共议涉台营商环境提升举措。  

3 - 复件(2)

  韩永军在调研中表示,当前,济南正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希望住济台商台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抢抓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积极参与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济台经济文化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市台港澳办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提供“专家式指导、保姆式服务”,积极为台胞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常态化开展“圆桌商量”,搭建服务台胞台商台企的“暖心桥”,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让台商台企“投资泉城、心想事成”。

  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孟昭友参加调研。

  稿件由济南市委台港澳办提供  

4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