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台湾澎湖观光协会常务理事欧修智一行到潮州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09 11:10:34

  4月28日,台湾澎湖观光协会常务理事欧修智带领参观团到潮州交流,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挖掘潮台两地旅游文化观光产业合作机遇,助推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台湾澎湖观光协会交流团由台北、台中、台东、高雄、苗栗、金门、澎湖等地的会员代表组成。在潮期间,交流团到了韩文公祠,详细了解韩愈在潮八个月的时间里实实在在的为民办实事的故事;踏上广济桥,欣赏“十八梭船廿四洲”的独特风景;参观了中国瓷都陈列馆,听取了潮州日用陶瓷生产的情况介绍;到了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与合作基地,了解基地打造的情况。

  交流团一致表示,潮州文化源远流长,与台湾文化具有密不可分的亲缘性,潮州近年来旅游业的发展、非遗文化的保护和传承、中国瓷都的名片、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与合作基地的打造等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将把本次交流的所见所闻带回台湾岛内亲朋好友,宣传发动岛内朋友多来潮州旅游“打卡”,多到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与合作基地参观交流,深度挖掘双方合作机遇,促进潮台两地旅游文化观光产业共赢发展。(潮州市台港澳事务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