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泰州市姜堰南绕城快速化改造工程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3-05-09 20:27:38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9日电(王海 单莉茹 葛勇)8日,泰州市姜堰南绕城快速化改造工程建成通车。 

泰州市姜堰南绕城(盐靖高速至新229省道段)快速化改造工程线路总里程8.59公里,其中,G328改造线长6.65公里,溱湖大道改造线长1.94公里。主线快速路系统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地面辅道采用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时速50公里。在G328段与溱湖大道相交位置设一处单环涡轮全互通式立交。 

“我们采用了门式起重机提梁上桥架设、超韧弹性体无缝式伸缩系统等施工工艺,保证了项目按期交付。”中交二航江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磊表示,针对重载公路、长大纵坡等特殊路段,项目团队还采用不粘轮乳化沥青工艺,增加路面的耐磨性。

该项目通车后,改善了当地的通勤状况,缩短了市民的通勤时间。对于构建市区综合立体快速交通走廊,推进20分钟“市区一体化”交通圈建设,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