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党建天地

学习回信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经济(投诉)处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16:12:53

  为强化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号召新时代青年继承“五四”光荣传统,立大志、担大任、成大才,5月4日下午,经济(投诉)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回信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精神。董大伟、潘倩同志作为青年代表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二是要加紧动员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三是要加强系统谋划,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形成生动实践。

  经济(投诉)处党支部青年干部将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入践行、大力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立足工作岗位,练就过硬本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全省对台经贸工作迈上新台阶。

  (经济投诉处党支部)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