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副主任邢军志到十堰市调研对台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11:09:29

  5月10日,省台办副主任邢军志带队到十堰市调研对台交流工作,并在武当山道教学院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十堰市台办主任张大勇汇报了近年来十堰市对台交流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各县市区就对台交流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邢军志对十堰市近年来对台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十堰市及各县市区一如既往重视对台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对台工作政治属性;要充分依托武当山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武当山道教学院省级对台交流基地,以弘扬武当山道教玄帝文化信仰为主题,开展与台湾道教界、信众和民众交流合作,积极宣传武当文化,讲好“大陆故事”,不断增进两岸同胞情感交流、扩大两岸交流合作;要持续优化台企营商环境,真情服务台商台企,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要进一步扩大深化与十堰籍陆配群体、台湾同乡会等旅台同乡会的沟通联系,聚焦台胞“急难愁盼”,主动对接,跟踪服务,扩大联系覆盖、密切感情交流、加强思想引领、服务发展壮大;要加强对台干部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对台交流工作能力,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工作铁军。(李静)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