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面对面、心连心”师生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00:31:24

新华网南京5月10日电(记者陈席元)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近日,该校党委书记、全体副校级领导和二级党组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同上百名学生代表“面对面、心连心”,现场听取学生意见,现场解决学生问题。

交流中,学生代表争相发言。“学校作为高职院校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的先行者和教材标准的制定者,我有幸成为人工智能专业的学生,通过三年的学习,感受到了专业的课程安排满、学习压力大,也发现自身对行业、岗位认知不够清晰。”即将毕业的王传钦同学诉说着自己的困惑。“是否可以对学校出入场景系统进行优化,如学校门口、宿舍、图书馆等处部署人脸识别门禁设备,方便师生快捷通行,还能解决部分学生偶尔忘带或丢失校园卡等问题。”机器人专业的王吉霖同学说。

对同学们的问题,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给出建设性意见。毕业班的杨蕙瑄同学说:“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我能以这样的方式和这么多校领导面对面交流,得到现场回复,让我感受到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态度。”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丹中表示,此次学生提出的问题紧贴个人成长所需、聚焦学校发展实际,既有宏观的高度,又有情感的厚度。他表示,会将学校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专项研究、集中研判,坚持将解决学生问题困惑与实际困难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将调研成果应用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去。(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