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徐州观音国际机场红燕服务队获评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23-05-12 00:33:02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0日电(王传金)近日,全国民航团委发布《关于命名2021-2022年度民航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其中,徐州观音国际机场红燕服务队荣获“2021-2022年度民航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徐州观音国际机场红燕服务队(以下简称“红燕服务队”)自1997年创立以来,以“服务引领成长,文化铸魂锻人”为引领,传承徐州“两汉”文化,涵养队员思想,持续开展“厚班风、展班风、传班风”主题系列活动,认真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满足旅客美好出行愿景,全力在机场窗口展现青年风采。

工作中,针对老、弱、病、残等需要帮助的特殊旅客,红燕服务队主动上前提供暖心服务,协助旅客一路畅通出行。他们在服务台配备应急储物箱,储备酒精、纱布、棉签、创可贴和一些应急的小药品,以及针线包、胶带和口罩等便民物品,免费提供给旅客使用。

据介绍,去年以来,红燕服务队在徐州观音国际机场T2航站楼问询柜台设立的“燕之家”共计保障2825名无人陪伴老人、儿童,9名担架旅客,3371名轮椅旅客出行;回答旅客咨询417189次,找回旅客遗失物品2257件,收到旅客赠送锦旗20面、表扬信156封。(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