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乘客遗失贵重笔记本电脑 多方联动终找回

发布时间:2023-05-12 00:33:38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0日电(孙玉婷)5月9日上午8点,南京铁路公安处泰州站派出所接到泰州市110转警:旅客林女士的笔记本电脑在火车上被盗,请求帮助找回。 

泰州站派出所民警电话联系了报警人林女士。据了解,5月8日,林女士乘坐上海虹桥开往泰州的C3796次列车,到达泰州站后被家人接回家,第二天早上发现自己包内的某品牌笔记本电脑不见了,电脑是今年上半年花3万余元购买的。

民警立即联系南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帮助查找,很快铁路部门反馈,C3796次列车到达终点站扬州站后,列车工作人员已经将1号车厢内旅客遗忘的一部银色笔记本电脑移交给扬州站。

民警随后联系扬州火车站方面,确定了列车移交的笔记本电脑就是林女士遗失的电脑。经协商,铁路部门将笔记本电脑从扬州站车递到泰州站服务台,交还给林女士。林女士到达泰州站拿到笔记本电脑后十分激动,她说电脑里都是工作资料,幸好铁路部门的工作人员帮助找回。(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