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贾汪将消防工作纳入对镇街(园区)高质量发展考核内容

发布时间:2023-05-12 00:35:57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1日电(赵雷)近日,徐州市贾汪区委、区政府将消防工作纳入2023年度对镇(街道、园区)高质量发展考核内容。

今年以来,贾汪区消防救援大队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公民积极参与”的原则,细化明确各镇(街道、园区)消防工作任务,将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纳入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考核工作由贾汪区消委办牵头负责,采取日常考评与年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消防工作占总分值的2%,考评结果直接纳入高质量考核综合评定。

贾汪区消防救援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贾汪区将消防工作纳入对镇(街道、园区)高质量发展考核内容,进一步完善了消防工作责任体系,有效推动了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为助力全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