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智汇江海 江苏南通举办数字贸易创新发展峰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00:36:48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1日电(张琼)5月10日,以“智汇江海 数领未来”为主题的2023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南通)峰会暨南通数字贸易创新发展峰会在江苏南通举行。 

活动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南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汇聚国际国内行业资源,搭建政府、企业、机构、学者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助力南通更好发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支点作用。

自2016年跻身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以来,南通抢抓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新机遇,持续推动服务外包数字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培育出大数据、软件研发、医药研发等七大特色产业集群,构建了完善的产业生态圈。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潘建华表示,南通将积极抢抓数字经济机遇,持续擦亮“南通服务”品牌,聚焦服务型制造、数字技术、数字内容等重点领域,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全力打造立足长三角、辐射全国、服务全球的服务外包和数字贸易节点型城市。

峰会现场,15个投资项目集中签约、《全球数字贸易发展趋势报告2022》正式发布。峰会同期还举办了高峰论坛、数字贸易创新发展论坛、专题对话等一系列活动。(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