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副主任邢军志到随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2 18:36:12

  5月11日,省台办副主任邢军志率调研组一行到随州,就对台交流工作及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市委常委舒敏等陪同调研。

  在交流工作座谈会上,市台办主任钱玉东汇报了随州近几年对台交流工作开展情况,炎帝故里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和县市区分管对台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对台交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邢军志表示,随州历史文化悠久,在利用炎帝文化加强两岸民众交流和促进同胞心灵契合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随州要充分利用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考古教学基地,不断丰富内容、创新形式、与时俱进,把对台交流工作做深做实,切实提高对台交流的能力和水平。

  舒敏对调研组来随表示欢迎。她强调,随州有独一无二的对台工作资源,要把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这个载体运作好,把交流活动开展起来。对台工作干部要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工作基础,基层要建立对台信息网、信息库,做到底数清、数据明,全市对台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树旗帜、做典型。

  邢军志一行深入台资企业湖北宏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湖北共富牧业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一线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市场开拓、产品销售、未来规划等情况,与台商深入交流探讨,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发展鼓干劲、提信心。舒敏肯定了台商为随州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台商深耕随州,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李纲)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