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体育文化商业并举 天津哪吒体育嘉年华6月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12 20:05:32

中新网天津新闻电 (崔景圣 张少宣)9日,天津举办2023年第五届“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活动发布会。据悉,本届哪吒体育嘉年华将继续坚持“体育+文化+商业”的活动模式,将现有周边商业与体育及文化产业相结合,最大限度提升区域价值,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促进城市群众体育蓬勃发展。

第五届“活力河西·哪吒文化体育嘉年华”秉承“商旅文体融合发展”的促消费主线,拟于6月22日至8月5日在天津文化中心举办,为期45天。利用文化中心区域的独特区位及资源优势,进一步创新商业模式,与现有周边资源相结合,用足用好万象城、彩悦城、津悦城等商业载体,与天津博物馆、天津大剧院、天津图书馆、天津美术馆、天津自然博物馆等文化场馆统筹联动,为市民搭建可运动、可消费、可休憩的多功能空间,增加更多互动性内容,深耕历史文化IP,不断丰富区域属性、提升区域价值,着力打造文化中心标志区。

发布会上,河西区副区长曹晟为哪吒文化体育嘉年华优质合作伙伴授牌。

据介绍,今年,河西区将着力打造文化中心标志区、凯德天津湾海河风情夜间经济生活圈、中冶·和悦汇七里有集夜间经济生活圈、环宇城津享欢愉夜间经济生活圈、万科广场城市秀场夜间经济生活圈、新业广场邻里生活夜间经济生活圈,搭建“规范化、接地气、人气旺”的夜间经济场景,推动老字号、火车、桌游、曲艺等主题夜市,培育“有活力、有特色、有影响”的夜间经济品牌,持续推动巩固夜间经济工作成果,不断提高河西区夜间经济的传播力、创新力、产业规模和商圈流量。“夏日冲浪、沙滩排球、音乐节大咖云集,本次哪吒体育节将在市中心让民众体验不一样的清凉夏日,敬请期待。”活动主办方、渤海体育总经理耿义晟说道。

现场,2023年“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区域规划、特色内容也一并与大家见面,本届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不断进行当中,各项招商和资源引进工作陆续展开。活动详情将在哪吒体育嘉年华组委会“哪吒公园”公众号等渠道实时更新。(完)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