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中国银行参展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突出展示数字化科技化转型成果

发布时间:2023-05-12 20:07:02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11日电(王丽杰)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来临之际,中国银行第五次以大会战略合作伙伴和金融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展。5月10日,记者从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召开的媒体吹风会上了解到,在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上,中国银行以“数字中银”为主题,突出展示中国银行以数字化转型助力高水平服务实体经济和保障民生方面的主要内容。

据了解,中国银行布展方案将以“中国银行 全球服务”为使命,围绕总行“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全球化 综合化” 和数字化转型战略,通过“文化+、科技+、数字+”进行多元赋能,以及对外展示、服务体验、交流平台功能为一体。充分展示中国银行金融科技规划和建设成果,深度融合科技元素,打造用户体验、场景生态、线上线下协同、产品创新的数字化展示。着重从推动数字化金融转型,创新金融产品、提供智慧金融服务方面进行展示。

此外,展台以“奋进·数字中银”、“智绘·数字生态”、“践行·数字赋能”、“遇见·数字未来”四个综合展区展现中国银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通过数字经济新引擎打造,汇聚全球力量点亮数字未来。(完)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