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长沙香山旅游峰会旅游投资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2 22:24:54

中新网湖南新闻5月11日电 (张雪盈)5月11日,2023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长沙香山旅游峰会旅游投资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推介会上,宁乡市灰汤紫龙岛文旅商综合体、望城区靖港古镇2.0版开发建设、湘江新区橘子洲沙滩公园、后湖艺术园、雨花区容德檤元宇宙、长沙县影珠山4A景区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路演嘉宾围绕招商项目前期工作、项目优势、建设内容、投资规模、预期回报、投资政策等进行了推介。

通过现场洽谈,中国工匠文化博览园、宁乡灰汤紫龙岛文旅商综合体、长沙县影珠山4A景区等13个文旅项目初步达成招商合作意向,意向项目总投资额81.44亿元人民币。

本次会议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长沙市政府主办,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湖南湘江新区政府承办,旨在搭建起文旅招商项目与投资基金企业的桥梁。(完)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