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山东省各市台属联谊会联合倡议:发挥台属作用 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5 09:48:38

  5月10日,省台港澳办在枣庄、济宁两地举办了山东省台商台属企业家鲁南行活动。期间,全省16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向全省广大台属发出倡议,要立足本职,发挥对台联系联络独特优势,为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促进鲁台各方面交流交往作出贡献。

图片

  一是争做新时代的传播者,让世界了解山东。通过向在远方的亲戚朋友写一份家书、发一个视频、讲一个故事、发一套照片等形式,用丰富的事例、鲜明的视角、生动的语言,讲好山东故事,传递山东发展理念,阐述山东政策主张,展示山东良好形象。

图片

  二是争做新时代的民间使者,架起交流交往之桥。广大台属要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文化,不仅自己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而且要发挥民间往来优势,推动山东与台湾的文化交流,架设起民心相通的交流之桥。

图片

  三是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为山东发展助力。要围绕山东发展战略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各尽其能、各展所长,为深化鲁台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为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不断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书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来源:济宁市台港澳办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