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天津津门虎:战绩骄人球市火爆

发布时间:2023-05-15 18:28:13

新华社天津5月14日电(记者张泽伟) 14日,中超联赛第七轮,天津津门虎队将主场迎战河南队。联赛前六轮,津门虎保持不败,以2胜4平创造了本队在中超联赛的最佳开局。

津门虎队骄人的战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带动了球迷的观赛热情。据津门虎俱乐部官方售票平台大麦网项目经理杨彪介绍,本赛季津门虎的主场球票分为散票和助威团套票两种,其中散票售价按照座位区域分为四档,从最低的50元到最高的200元不等,这个票价在中超是“最亲民”的。

“特别是本赛季开赛至今球队良好的表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球迷现场观赛,球市的火爆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杨彪说。

统计显示,本赛季津门虎主场对阵沧州雄狮队和上海海港队的比赛,现场观众都超过了3万人。另外,不少球迷对客场比赛也有很强的观赛欲望,上一轮津门虎客战北京国安,1000个客场观赛名额“不到一分钟就抢光了”。

主教练于根伟说:“非常感谢球迷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球迷的支持是球队的最大动力,帮助我们挺过难关,激发我们更大的激情、更强的战斗力。”他表示,球队会带着对球迷的责任感、对这座城市的使命感去拼搏、去战斗。(完)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