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2023南京·大学生赛艇公开赛挥桨

发布时间:2023-05-15 23:07:24

新华社南京5月13日电(记者王恒志)2023南京·大学生赛艇公开赛13日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等院校的赛艇队展开争夺,最终南京理工大学赛艇队和中国文化大学赛艇队分别夺得在宁高校组和外市高校组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8所在宁高校和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大学、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中山大学8所外市高校共16支赛艇队参加。比赛为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分1000米竞速赛和4500米追逐赛两个小项。

南京理工大学赛艇队和中国文化大学赛艇队当天展现出超强实力,在1000米竞速赛和4500米追逐赛中均获得小组第一,最终以总积分排名第一分获在宁高校组和外市高校组冠军。南京工业大学队、东南大学队分获在宁高校组第二、三名,清华大学队、西安交通大学队分获外市高校组亚军和季军。

本次赛事由中国赛艇协会和江苏省体育局指导,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体育局、鼓楼区人民政府、南京旅游集团承办,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