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南京江宁区举办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23:13:26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4日电(司惠晶)为传播最美家庭声音,弘扬优良家风,13日下午,“有爱有家 同心筑梦”2023年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活动暨南京市江宁区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在湖熟街道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家•温暖”“爱•能量”“承•初心”三个篇章,15户“最美家庭”成员代表讲述家庭故事,传承家国情怀。

活动现场,由江宁区妇女联合会等单位共同打造的“更好的父母”家庭心理健康教育广播节目,通过情景剧的方式进行展演,倡导民众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观念,引导家长了解和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 

下一步,江宁区妇女联合会将打造家风建设、家教指导、家庭关爱、佳偶服务、家庭支持的“五色树”区级家庭建设服务中心,为家庭提供综合性、专业性、精准性服务。“我们将以最美家庭为切入点,组织开展各类好家风宣讲活动,让良好家风影响身边更多人。”江宁区妇女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说。

活动中,江宁区家庭建设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