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无锡首批“锡有青年”人才服务体验官获聘任

发布时间:2023-05-15 23:15:43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5日电(记者 孙权)近日,无锡人才金融港举办了主题为“爱才无忧 你我同行”的2周年庆活动。活动现场,无锡首批“锡有青年”人才服务体验官获聘任。未来,这些人才服务体验官将深度参与体验各类无锡人才服务,传播无锡爱才之声,助力无锡创建人才友好型城市,共同打造“让人才会心一笑的精彩城市”。 

无锡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袁晓雷表示,两载春秋,感恩同行,无锡人才金融港的点点滴滴,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奋斗。未来,无锡人才金融港将继续坚持“建载体、聚资源、办活动、优服务、塑品牌、成标杆”的奋斗目标,做优“全链条”人才服务,充分释放人才集聚“强磁场”。 

优质的服务离不开各类人才服务机构的加持。2周年庆活动现场,5位“新伙伴”入驻无锡人才金融港、无锡人才金融港“招贤榜”发布、无锡市首个“太湖人才·人才友好型”基地揭牌。其中,“招贤榜”的发布,旨在探索合作新模式,升级服务促发展,共同赋能无锡“人才+”工作。 

作为无锡人才金融港的运营机构,无锡太湖人才发展中心始终秉承“服务人才 成就人才”的核心理念,助力打造人才最美栖所。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先进集体揭牌仪式和重点项目签约、发布仪式。(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