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盐城大丰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23:17:06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5日电(邹蓓蓓 钱海霞)5月13日上午,由盐城市大丰区城市管理局、大丰区大中街道办事处主办,联运环境大丰项目部承办,城南社区党总支、红色驿站党支部协办的“党建引领共普法 垃圾分类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在城南家园小区西侧广场举行。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正确认识分类标识、垃圾分类的意义等,并进行培训教学。志愿者们还走进居民家中及商铺,指导居民对日常生活中的垃圾按照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进行分类投放。

居民们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行动去带动家庭成员都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一起把垃圾分类做好,让家园更加美丽。(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