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第三届"清风开发区杯"纪法知识竞赛在盐城经开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5 23:17:29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5日电(袁帆)5月12日,盐城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成功举办第三届“清风开发区杯”纪法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丰富。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团队共答题、风险题和主题演讲五个环节。比赛现场精彩纷呈,9支代表队沉着冷静、精准答题,现场比分交替上升,气氛激烈,充分展现出参赛选手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阵阵掌声。

现场还设置互动环节,观众踊跃竞答,广大党员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既学到了党纪法规知识,又调动了主动学习的积极性。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3名。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后,盐城经开区人民法院代表队凭借必答题的稳扎稳打和抢答题的亮眼表现荣获一等奖,新城街道代表队、盐城经开区人民检察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韩资工业园代表队、世纪新城集团代表队和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盐城东方集团代表队、步凤镇代表队和盐城经开区社事局代表队获得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对纪法知识的学习热情,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纪法知识的学思践悟,充实业务知识,练就担当尽责的铁肩膀、硬脊梁、真本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出新业绩。(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