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句容市第八届青春毅行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5 23:18:09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5日电(葛扬)5月14日,2023“句容农商银行杯”句容市第八届青春毅行活动举行。500余名青年用脚步丈量句容美景,感受句容发展。 

当日,500余名青年从茅山风景区长龙山翔峰国际度假村出发,在9.1公里的路程中,近距离感受“福地句容”的好山好水。主办方还设置了许多有趣的“打卡”活动,青年们用各种方式记录沿途美景。 

近年来,句容利用自身资源特点,积极开展生态旅游建设,走出一条“旅游+体育”融合发展之路,先后引入公路自行车赛、马拉松、铁人三项、游泳等多种体育赛事。 

本次活动主题为“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 让青年在城市更有为”,由共青团句容市委员会、句容市文明办、句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句容茅山风景区管委会、句容农村商业银行举办。(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