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张自忠教育奖激发宜城师生爱国热情

发布时间:2023-05-16 16:18:22

  5月15日,湖北宜城张自忠教育促进会举行张自忠教育奖颁奖仪式,15名优秀教师和35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获奖。

  获奖师生们一致表示,将铭记将军的英雄事迹,弘扬将军的爱国精神,勇于肩负历史使命,努力工作和学习,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力量。

  宜城市实验小学六年级获奖学生王芯蕊说:"获得张自忠教育奖,对我既是一种鼓励也是鞭策,今后更加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长大后报效祖国!"

  王集镇初级中学获奖教师王艳苹说:"这次获得张自忠教育奖,是对我工作的认可与鼓励,作为宜城市的一名教育工作者,传播张将军抗战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让自忠精神在宜城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图片2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