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2023年度江苏省“交通强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9:29:27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5日电(汪磊)15日,2023年度江苏省“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交通强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在新建上海至南京至合肥高速铁路沪宁段项目施工现场正式启动。江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大勇,江苏省铁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青出席,仪式由江苏省铁路集团党委副书记徐九银主持。 

本次劳动竞赛按照全面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要求,以优质工程、品质工程创建为载体,充分调动交通系统广大职工和重点工程建设者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全省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在质量安全、绿色低碳、数字交通、科技创新等方面继续走在前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当好开路先锋。

江苏省铁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青表示,五年来,江苏省铁路集团上下贯彻落实“交通强省、铁路先行”部署,持续跑出高铁建设“加速度”,“轨道上的江苏”主骨架基本形成。

“劳动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江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大勇说,在建设交通强省的进程中,江苏省交通企业和参建单位工会组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持续深入开展“交通强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极大激发了广大参建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叫响做实了“交通强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品牌,为推动江苏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此次劳动竞赛以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环保、管理、创新、进度、文明“七比七赛”为主要内容,江苏省总工会将对在劳动竞赛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经综合评比,按程序推荐申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和“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班组)。

启动仪式上,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宣读了2022年度“交通强省”专题劳动竞赛江苏省五一劳动奖和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的表彰决定。(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