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中铁城建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落户张家港

发布时间:2023-05-16 19:29:47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5日电(周建琳)15日,中铁城建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在张家港揭牌,成为当地首家建筑类央企子公司总部。这标志着张家港与中铁城建集团双方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中铁城建集团隶属于排名世界500强第39位的中国铁建,是专门从事城市建设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2014年,中铁城建集团创立之初便抢滩进驻张家港,成为推动该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这里投资环境优越、资源配置优良、服务水平优质,充分证明了我们来张家港投资兴业的战略选择是正确的,更加坚定了我们在这里做强做优做大的信心和决心。”中铁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申景涛表示,未来,华东公司将以打造专精特新企业为目标,积极拓展江苏、浙江、福建、上海等市场,力争用5年时间,打造成为中铁城建第2家超百亿工程公司。

据介绍,今年一季度,张家港紧扣“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全力拼抢攻坚,创新实招不断,跑出发展加速度。总投资306亿元的盛虹控股新能源项目,总投资364亿元的69个“沪港”合作项目,总投资超217亿元的81个“京港”合作项目相继签约落户;总投资超38亿元的劢迪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港正式开园……快马加鞭上项目,争分夺秒抓招商,行走在港城大地,一幅干劲满满的生动图景跃然眼前。(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