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科技人才创新论坛暨南京国际人才供需对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6 19:35:30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6日电(徐珊珊)5月15日,有“宁”才更好——科技人才创新论坛暨南京国际人才供需对接活动在栖霞区举行。

现场,“栖霞高新区留学人员之家”揭牌。栖霞高新区为海归人才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与支持,依托紫东国际人才街区搭建海外人才发展精准化对接服务平台,“一揽子”解决人才落地发展、落户生活等各方面问题,助力海外人才到栖霞创新创业。

活动前期,南京市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会同栖霞高新区面向全球发布了30家企事业单位、百余个岗位需求,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才、五千余位高校和重点科研院所人才的关注,帮助多家企业招聘到所需科技型人才。

本次南京国际人才供需对接活动扎实开展“云端”带岗工作,联合猎聘网同步开设全球直播间,让更多的人才可以通过线上与企事业单位进行交流,促进供需双方之间的了解,也为企业提供新的招聘途径,更加注重引才实效。

栖霞区科技局现场发布“栖智宝”交互平台。该平台可供全区创新主体发布、查询、共享科研成果、技术需求及政策资讯,进一步释放驻区高校集聚优势、孵化载体成熟优势与现代产业基础优势,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四链”融合。(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