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安阳市台办积极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3-05-17 08:55:11

  近日,台资企业丹尼斯安阳分公司负责人向安阳市台办求助,希望帮助协调压力容器设备年度检测有关问题。针对台资企业反映的诉求,安阳市台办积极行动,精准为台企纾困解难。

  一是及时回应诉求。安阳市台办接到诉求后,第一时间进行实地走访,并详细向属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了解有关情况,做好台商思想稳定工作。

  二是组织召开专项协调会。市台办相关负责人在了解实情后,牵头组织市人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项协调会,深入研究、广泛交流,听取多方意见后制定了初步解决方案,确保责任到人。

  三是积极沟通协商。经过有效沟通、积极推进,丹尼斯安阳分公司反映的问题和主管部门通过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市台办会密切关注进度,确保落实到位。

  下一步,安阳市台办将进一步加强与台商台企的对接,以更加灵活的机制、更加有效的服务,切实帮助台企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在安台企健康发展。

  (安阳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