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罗山县台办召开台胞台属根亲文化观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08:57:38

  近日,罗山县台办召开台胞台属根亲文化观摩座谈会,罗山县台胞台属代表参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涂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前,台胞台属对罗山县具有重要根亲文化符号意义的董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灵山风景区进行观摩,激发了大家的根亲意识和家国情怀。座谈会上,台胞台属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把爱祖国、爱家乡的根亲文化情感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罗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涂超指出,一是要加强联系,县台办要加强与工作对象的联系,扎实开展工作。二是要加强联谊,以根亲为纽带,巩固老朋友,结交新朋友。三是要加强团结,以高水平的工作把台胞台属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四是要提高认识,主动适应时代要求,努力创新,不断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

  (信阳市台办、台联、罗山县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