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永修县热情接待“五一”回乡探亲台胞

发布时间:2023-05-17 09:20:53

  五月红,话乡情,叙友情。5月3日,永修籍台胞袁艾菁女士一行3人从台湾省台中市回到祖籍家乡永修县立新乡探亲,县台办、县台联会等领导干部热情地接待了袁艾菁女士一行。

  座谈交流中,县台办戴龙兵主任向他们介绍了永修县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并代表县台办送上真诚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把这次回乡探亲观光的所见所闻带回台湾,向身边亲人宣传祖国的发展变化,鼓励两岸亲人相互联系,常回家乡看看,探亲访友,投资兴业,县台办和县台联会将竭力做好服务工作。

  袁艾菁对县台办和县台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家乡发生巨大的变化赞叹不已,对家乡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回台湾后一定会尽自己绵薄之力,为家乡的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将自己所见所闻告诉身边的台湾同胞,全力支持家乡建设。(永修县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