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省台办主任张锋拜访全国台企联

发布时间:2023-05-17 09:24:10

5月7日,江西省台办主任张锋在北京会见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

  5月7日,省台办主任张锋一行拜访了全国台企联,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等同志热情接待、介绍情况。近年来,全国台企联与江西合作较好,台企联常务理事会、大陆上市台资企业座谈会先后在第十七、十八届赣台会期间举行。台企联将继续大力支持配合江西招商活动和明年赣台会,帮助邀请重要台协台商参加,引荐沿海台企到江西考察投资。

5月8日,江西省台办主任张锋,在北京会见旺旺集团首席代表林天良等台商。

  5月8日,张锋主任一行走访了旺旺集团北京总部,与旺旺集团首席代表、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林天良,顶新集团副董事长陈志团,富士康工业互联执行副总经理郭俊宏,台塑集团首席代表黄家祺等台湾百大企业集团驻大陆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江西投资环境和赣台经济合作情况,邀请他们来江西考察、扩大投资。他们一致表示,将持续关注并支持江西发展,拟组织部分企业大陆负责人来江西参访考察。(省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