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永修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7 09:31:09

  近日,永修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市台办副主任张新红,市台联会会长屈周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淦家寨出席会议。

  会上,张新红向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台联被亲切地称为“台胞之家”,是祖国大陆党和政府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永修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维护好、建设好、发展好台联会,不断增强“台胞之家”的影响力、感召力和凝聚力,让台联会真正成为台胞台属“可信赖、可依靠、可托付”的娘家人。

  淦家寨指出,自县台联成立以来,全县台属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对台方针政策,主动投身于永修的经济建设,积极推进对台经济文化等各项交流。今后,县台联要把牢政治方向,增强责任意识;围绕中心工作,推动交流合作;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现代化永修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县台联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聘请蔡恒勤、熊春林、汪逸华、蔡建华为名誉会长,并选举产生了县台联理事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蔡隆坚当选为会长。(永修县 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