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新余市涉台审判法官工作室”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17 09:33: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西省委、新余市委关于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要求,依法保护台胞台企合法权益,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新余市涉台审判法官工作室”在新余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台办主任贺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黎仕强共同为工作室揭牌。市委台办副主任卢戎、谢忠平和市法院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期间,市委台办、市法院就共同做好涉台审判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市委台办主任贺骞介绍了新余市台胞台企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对台交流交往、惠台政策宣传等对台工作情况,市法院副院长黎仕强介绍了近年涉台案件基本情况。“新余市涉台审判法官工作室”是构建涉台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格局的重要平台,是推动涉台案件审判工作的重要举措,必将为在余台胞台企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新余市委台办 甘松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