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吉安市组织台商代表开展“红色井冈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09:33:31

  巍巍井冈泛新绿,红艳杜鹃竞芳菲。为进一步推介吉安优良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5月7日-8日,市委台办以吉安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换届为契机,邀请部分台商代表赴井冈山开展“红色井冈行”活动。台湾德昌营造集团董事长黄政勇、艾美特公司董事长蔡正富以及新当选的第五届吉安市台协会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活动。

  大家先后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毛泽东同志旧居等地实地踏访,与历史对话,深入感悟井冈山精神。参访台商表示,切身领悟到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为民服务的初心和真谛,更加深刻感受到了红色精神的深刻内涵。在井冈山新落户的台企天福茶文化体验中心,大家参观、品茗、座谈、交流,了解台企落户井冈山的历程,对于吉安市台办系统服务台商台企,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的举措高度赞扬。

  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表示,两岸同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吉安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通,是台胞台企创新创业的热土,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吉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台企台商在吉安生产生活进一步提供便利,不断推动吉台融合发展。(吉安委台办 钟建群)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