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吉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复康会见台湾德昌营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政勇一行

发布时间:2023-05-17 09:34:09

  5月5日,吉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复康会见台湾德昌营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政勇一行。吉安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副主任符秋丽参加会见。

  伍复康对黄政勇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吉安市情。他指出,近年来,吉安市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通过强机制、搭平台、优环境,为吉安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全市台企台商积极融入吉安“三区”建设,助力吉安经济社会发展。吉台两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通,保持了密切的合作交流。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将继续落实落细中央及省市惠台政策,拿出最大的诚意、提供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在吉安发展壮大,不断推动吉台经贸合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黄政勇表示,吉安发展迅速、前景广阔,将以此次会见为契机,持续加强对接,深化务实合作,积极参与吉安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吉安、推介吉安,引导更多台商台企来吉安寻求商机、共谋发展。

  吉安市委台办钟建群 胡颖雯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