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台胞房屋征收补偿遇难题 浔阳区台办倾情助解决

发布时间:2023-05-17 09:34:50

  近日,浔阳区台胞蔡卢百合女士电话联系区台办告知她的房屋征收补偿款已经收到,并表达了她对区台办热心服务的感激之情。

  台胞蔡卢百合女士在九江市浔阳区有一处房产,因旧城改造需要对其进行征收。2019年至2022年期间,因为疫情等原因无法从台湾回九江当面协商房屋征收补偿事宜,而求助浔阳区台办协调解决。

  获悉此事后,浔阳区台办高度重视,专门安排台办工作人员李宏国同志与征收实施单位协调此事,并及时将相关情况反馈给身在台湾的蔡卢百合女士,有感于区台办对台胞服务的诚心和真心,蔡卢百合女士不顾80多岁高龄,今年4月底坚持亲自从台湾返回九江,在李宏国同志全程陪同下办理房产征收相关事宜,通过区台办数次的沟通协调,5月4日在浔城多元调解服务中心见证下,征收实施单位与蔡卢百合女士就征收补偿达成了一致,顺利签约,事情得到圆满解决。(浔阳区台办 李宏国)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