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宜昌市委统战部走访台企促融合强信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13:54:41

  5月15日下午,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一行5人赴枝江开展“惠台助企促融合”活动。枝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菁,市政府副市长董雄伟陪同调研。

  李杰一行先后深入裕田霸力、同光生物等台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宣讲惠企惠台政策,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常态化的上门走访服务,让我们感到十分暖心,今天部领导来,提了很多可资借鉴的好建议,我们将打开思路,抢抓发展机遇,提高自主创新水平,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台企裕田霸力负责人在座谈中说到。

  李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惠台助企促融合”活动,常态化开展“四访四促”暖企行动,推动中央和省、宜昌市系列惠台助企政策落细落实;要当好台企的“娘家人”,帮助台企台商研判市场行情,引导融入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信心;要强化安全责任管理,把握工作重点,帮助企业加快市场开拓,增强发展后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精准化服务水平。

  活动同时商议了湖北台湾周宜昌分会场招商引资工作,调研了涉台经济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