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来梅开展“促进粤台农业交流合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7 14:47:38

  5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港澳台委员会主任黄耿城,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副主任、省委台办副主任方涛率调研组一行来梅开展“促进粤台农业交流合作”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邓志兴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梅州市源自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客林农业休闲开发有限公司(爱丽丝庄园)等台农企业,详细听取了我市在粤台农业交流合作模式、平台和政策等方面情况汇报,并对加强粤台农业交流合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图片来源于掌上梅州

图片:打卡,为源自然绿茶作宣传推介

图片:观看梅台两地交流成果展示,图片来源于掌上梅州

  张嘉极充分肯定梅州市在推动粤台农业交流合作方面的相关经验和做法,希望今后粤台农业发展能够突出主导产业特色,既可成为休闲旅游的观赏地,也可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载体,推进我市乡村振兴、“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在梅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大埔县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梅州市委台港澳办 李斌)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