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张自忠将军后人来宜城参加张将军殉国83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6:45:27

  长山巍巍埋忠骨,白云依依映后人。5月16日,抗日名将张自忠将军的外孙车晴、车临携家人来到湖北襄阳宜城市张自忠将军殉国处纪念园,参加张自忠将军殉国83周年纪念活动,深切缅怀张自忠将军及同难官兵。  

1 - 复件(2)

  英雄名千古,后人不相忘。上午9时,凭吊仪式正式开始,在场全体人员向张将军纪念碑敬献花篮并行三鞠躬礼,深切缅怀张将军的抗日功绩,弘扬英烈精神。  

2 - 复件(2)

  "看最近之情况,敌人或要再来碰一下钉子,只要敌来犯,兄即到河东与弟等共同去牺牲。国家到了如此地步,除我等为其死,毫无其他办法……"纪念活动中,荩忱中学学生代表介绍了张自忠将军事迹,荩忱中学和自忠小学师生代表诵读了张自忠将军的抗战家书,表达对张自忠将军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仰。  

3 - 复件(2)

  襄阳市台办主任史素珍、宜城市政协副主席杨健健参加纪念活动。(陈巍 何家明 余芳)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