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苏州高新区红十字博爱周落幕,博爱之花绽放

发布时间:2023-05-17 19:07:46

由苏州科技城医院联合苏州高新区红十字会、团委、文明办等发起的“生命教育 救在身边”苏州高新区红十字博爱周近日落幕,共开展救护普及、“三献”宣传、救援培训等活动10余场。

一批红十字救护培训师在学校、社区、企业等累计开展6场初级或普及救护培训,覆盖近300人。“急救新人·第一时间救援”形象大使“急小新”表情包发布,旨在通过趣味动漫形象引导更多市民了解急救知识。

在红十字博爱周期间,苏州科技城医院的30多名青年医务人员参加了理论、实操、演说等应急救护综合大比拼,持续提升应急救护及应急救援技能。苏州科技城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红十字会会长吴雪良表示:“今年是我院连续第4年发起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希望以医务人员的博爱精神为示范,带动更多市民加入红十字事业”。(陈峰 刘巍巍)

来源: 新华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