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江苏省体育局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做深做实

发布时间:2023-05-17 19:08:15

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近日,江苏省体育局党组将主题教育与体育工作实际、与江苏体育发展实际相结合,为建设体育强省汇聚力量。

在读书分享和交流研讨环节,省体育局系统党员、干部在全面系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并结合江苏体育系统现状,将主题教育学习与推动落实2023年十大主要任务51项重点工作、与谋划推进体育强省新三年行动计划结合起来:今年全年新建改建50个体育公园(广场);指导各地体育部门新建500公里健身步道,启动省内健身步道互联互通工作;健全体育社会组织网络,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继续抓好巴黎奥运会争入选工作;全力做好杭州亚运会备战参赛工作;做优做强中等体校和少儿体校……

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中,“务实”“人民”始终是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的关键词。党员干部们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发现、解决推进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问题、难题,并将其当作课题,找准体育领域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和主攻点,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体育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在体育强省中见行动、建新功,以体育强省建设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11日,省体育局举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活动,部分局领导、党员、干部和运动员教练员代表等现场交流学习心得,检验学习成效。大家一致认为,干体育事业一定要有人民情怀,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都要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满足更多人民群众体育需求,将群众的期盼作为体育工作者工作的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好体育事业,真正做到体育发展为了人民、体育发展依靠人民、体育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王恒志)

来源: 新华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