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数字化口腔医疗前沿峰会在无锡惠山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7 19:10:17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6日电(记者 孙权)16日,以“精准智造 数字未来”为主题的数字化口腔医疗前沿峰会在无锡惠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作为2023太湖湾生命健康未来大会的系列活动,数字化口腔医疗前沿峰会聚焦口腔医疗细分领域,邀请业内知名科研院所、临床机构、龙头企业及投资机构的专家、学者出席,共同探索数字化口腔医疗发展的前景与未来。 

惠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程松表示,该区将生命健康产业定位“三新四强”产业集群的“主攻赛道”着力发展,加强具有自主创新、科技前沿、重要突破的关键核心技术研究、转化应用及产业化的能力建设。

“我们将聚力整合生命健康领域科技、人才、金融等资源,提供‘无难事、悉心办’的最优营商环境,加速推进高能级口腔医疗产业园建设,着力打造国内现代医疗器械创新研发策源地和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新高地。”程松说。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口腔医学中心主任、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张志愿,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江苏省口腔医学会会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口腔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林分别在峰会现场致辞。

峰会上,惠山口腔医疗创新发展中心、长三角口腔医疗产业创新联盟成立;埃蒙迪数字化口腔正畸研发生产基地、高峰数字化口腔种植系统生产及研发基地、IDTI创新口腔医疗产业园举行建设启动仪式。

在峰会圆桌论坛环节,与会的专家、学者还就各自领域内的技术、攻关、应用等分享见解,展望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下校企联合产学研的行业前景。(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