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宿迁洋河新区召开投资环境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19:56:55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8日电(记者 刘林)“本次恳谈会为我们彼此深入交流、合作共赢开启了良好的开端,诚挚期盼各位企业家考察洋河、推介洋河、投资洋河。”17日晚,宿迁洋河新区召开投资环境恳谈会,洋河新区招商引资工作负责人王亚南在致辞时表示,洋河新区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最完善的保障,为各类企业营造最优成长环境。

宿迁位于江苏省北部,是江苏省最年轻的地级市,也是“中国酒都”。洋河是“中国酒都核心区”,大运河、古黄河穿境而过,总面积200平方公里,总人口20.27万人。洋河因酒而兴、因酒而名,由于地富甘泉而盛产美酒,素有“福泉酒海清香美,味占江淮第一家”的美誉。洋河新区2017年获批“全国绵柔型白酒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2021年获建江苏省酿造产业园。

当前,洋河新区紧扣“中国酒都核心区”发展定位,大力实施“两融三强四培育”九大专项行动,高标准建设省级酿造产业园,构建“一区四园”发展新格局,打造“世界一流的优质白酒产业集群”,全力擦亮“绿色酒都、田园新城”金字招牌。

恳谈会上,洋河新区创意包装产业园党委书记、投促一局局长贺恒军介绍了洋河新区产业发展情况、招商政策,并作投资环境推介。(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