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台湾文化旅游产业考察团赴吉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9 09:07:28

  为进一步加强吉台两岸文化旅游产业交流合作,5月10日-14日,台湾孙子兵法学会常务理事萧仲光先生率台湾文旅产业考察团来吉安市考察交流。吉安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二级调研员谭强陪同。

5.1831975.183198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吉州区、青原区、吉水县、永丰县、井冈山市等地,实地考察了后河·梦回庐陵、渼陂古村、固洲文创小镇、恩江古城、栗树湾等旅游新业态,通过现场体验、聆听讲解、交流探讨,详细了解各文旅项目的发展现状、运营管理、远景规划等相关情况。

5.1831995.183200

  考察团对吉安市深入打造文化发展支撑点,积极探索文旅融合业态升级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吉安有着深厚的人文底蕴、造化钟灵的自然风光,以及优越的营商环境,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蓝图十分清晰。同时,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持续加强吉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吉安美誉度和影响力。(吉安市委台办 胡颖雯)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