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吉安市泰和县台企桃源度假村 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09:09:05

5.183504

  5月13日晚,泰和县台资企业桃源度假村举办公益捐赠晚会,邀请市台协会部分台商代表和泰和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教职工、特殊儿童们及当地村民欢聚一堂,共吃“团聚饭”,共赏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期间,泰和县桃源度假村董事长黄武勇代表企业向泰和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3万元善款。黄武勇表示,“作为一名在泰和创业20余年的台商,我早已把泰和当作第二故乡,在这里,泰和县台办优质的服务,让人温馨;良好的投资环境,让人放心;热情淳朴的当地百姓,让人贴心,为他们做点小事是应该的。”

  “在黄武勇董事长等台商台胞的资助下,这些年学校添置了教学设备,改善了教学环境,还给家庭困难的特殊儿童添置了生活用品,极大地方便了特殊儿童和特教老师的生活学习。”泰和县特殊教育学校谢校长感激地说。

  据了解,此次捐赠是黄武勇连续23年来第46次向该校捐款捐物。黄武勇一直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先后向吉安市慈善总会、澄江镇新池村、小龙镇蔬菜村、泰和县特殊教育学校、南溪中学、南溪中心小学等捐款捐物达300余万元,先后获得“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全省特殊教育先进个人”“江西省助残先进个人”“感动吉安十大教育人物”“感动吉安人物”、泰和县“荣誉市民”和“爱心大使”等荣誉称号,并入围中国好人榜,当选“江西好人”、“吉安好人”。

  (吉安市泰和县台办 杨 勤)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