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省委台办副主任沈兵秋来浔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19 09:13:10

  5月11日,省委台办副主任沈兵秋来浔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剑飞看望了沈兵秋一行,市委台办主任桂白丽及相关县区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5.186128

  沈兵秋一行先后到瑞昌市、经开区部分台资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在九江市台协会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沈兵秋认真听取台商代表们在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仔细记录,对于能够马上答复的均一一给予回复,对于一些需要综合协调的,他表示安排相关人员收集整理好,回去协同有关部门及时进行解决。

5.186280

  沈兵秋对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扶台资企业发展举措及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这次深入我市调研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步骤,也是为广大台胞台商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举措,近年来省、市出台了一系列惠台惠企政策进一步为台胞台商在我省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和有利条件。

  沈兵秋表示,九江市委台办要继续创新工作方法,认真抓好系列惠台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增进与台商台企的沟通交流,引导企业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积极调整发展策略,切实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一如既往地维护台商台胞合法权益,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勉励台企台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取得更好的发展业绩。希望广大台商台胞能够抢抓在江西发展机遇,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彰显台资企业的担当作为。(九江市委台办 刘桓青)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