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省委台办副主任沈兵秋赴上高县调研涉台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09:14:36

  5月15日,省委台办副主任沈兵秋一行3人赴上高县专题调研涉台服务工作。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上高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爱红,上高县常委、副县长胡贵明等陪同调研。

5.186794

  沈兵秋一行先后来到上高县荣炭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欣荣锂电材料有限公司、旺旺江西总厂、上高县中杰鞋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每到一家企业都送上最新编印的涉台服务政策法律法规等书籍,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管理、生产销售、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台商台干在当地生活工作还存在哪些困难以及对台办和当地政府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台商台干的意见建议。

5.186983

  下午,召集在上高部分台企负责人围绕涉台服务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沈兵秋认真听取各台企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对企业员工社保交纳时间、台胞证、居住证通用性不高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他强调,各级台办要深入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用心用情做好台商台企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措施,积极协调、协助台资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不断增强台企在赣发展信心。他希望广大台商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方式,推动企业扩大规模、提档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宜春市委办 杨晋军 黄红林)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